杜若和忍冬的共生指南

叮叮当 叮叮当响

  摆个脑洞:

  (春秋时间轴)

  迁都的时候晋焕最后去看了一眼秦烨,说“你要没咯我可心疼,最后一次看谁不顺眼告诉我,我找他去1v1。”

  秦烨没搭理她这胡话,问要不要打个赌。

  晋焕问赌什么。

  秦烨说我五十年内能重新站在你眼前同台PK。

  晋焕就乐了,说赌什么呢?

  秦烨说我赢了的话就请你嫁给我。

  晋焕说你要真的天赋异禀,那国君到时候自然会联姻。

  秦烨摇了摇头说不,我要你真真实实的亲自联姻,除了签婚书我没有其他约束。

  (私设婚书即将两人的感知连为一体,喜则共喜,悲则同悲)

  晋焕看了看他就说那我赢了你满足我一个要求吧,赌了。

  

  画师:予安

评论(2)

热度(8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