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若和忍冬的共生指南

叮叮当 叮叮当响

  注意看,这个女人叫小槐。

  (注:无有之世的山/西意识体名叫晋悠槐)

  

  我现在要宣布的是:你们的桑梓里老师@桑梓里 给我寄礼物了!!!!(尖叫)

  我的天呐,我不会拍但是这已经是我家最美丽的桌子了……谁懂啊!!!

  桑梓大人画的晋悠槐你们一定没有看过!(太好看了我打tag也要给你们看……)

  (占tag致歉)

  

  以防你们看不懂(是我自己的一点理解。。。):

  p1:1.晋悠槐的单人半身。我依稀记得在西安时写过一个脑洞是“纵使晋悠槐不信神佛,但她也会每三年跪一次八爷&文殊,焚香时默默颂祝自己这三年都干了什么(晋悠槐焚香时能与神像联通听到信徒们的祈愿,她跪神实际上是跪自己的本心)——然后去祈福牌上摸索一块块木牌,想想下一个三年又该做什么……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2.彩色手绘小卡:这个我想应该是清明节限定口嗨,晋悠槐去晋阳湖祭拜已死的化为桃树的晋夭华(晋/阳),正所谓桃之夭夭,灼灼其华……之子于归,宜其室家……(那天真的在晋阳湖畔找到了一大片繁华至极的桃花……(默哀))

  p2.3:这个应该很好判断,是《神雀赋》的神兽pa晋焕。由于q版太可爱了所以单独再放一张。

  p4:1.左侧两位(如果我没有看错的话)是秦烁(长/安)和晋夭华(晋/阳)吧!!!(这两位出场该在《江山应我》)

          2.中间和右边都是晋悠槐!右边那个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觉得是《梦唐》的娇妻槐(?)总之都来欣赏美照!!

  p5:是礼物的大合照!兔尊和晋国博物馆大门的纪念币&三晋之源牌坊书签&手写信&香包(真的很好闻),,,,落泪了我认真的……谁见过这么用心的礼物啊啊啊啊啊啊……

  以上!

  (话不多说,我也要去给我宝贝亲友桑梓桑挑礼物去了)

  

  愿我们的友谊万古长青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